晴時多雲

台塑王瑞瑜:台化龍潭廠將蓋溫泉旅館 明年定案

2018/12/02 10:05

台塑集團常務委員王瑞瑜介紹台塑生醫全新品牌「Herbelle」,這是以自然健康環保為理念,嚴選天然草本原料。(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企業今(2)日上午6點於宜蘭礁溪龍潭湖風景區舉辦Formosa樂活盃-宜蘭生態路跑活動,台塑集團常務委員王瑞瑜表示,台塑企業在龍潭湖畔有數十公頃的廠區,除興建「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外,也規劃與旅館業者合作、興建溫泉旅館,預計明年可定案。

台塑企業在龍潭湖畔有數十公頃的廠區,最近配合宜蘭縣政府開發龍潭湖風景區,將臨湖最美的地段,以自然、悠活、環保為理念,規劃興建「龍潭湖畔悠活園區」,王瑞瑜也介紹台塑生醫全新品牌「Herbelle」,這是以自然健康環保為理念,嚴選天然草本原料,結合長庚醫學團隊在臨床研究上的成果,研發各種生活用品、保養品與保健食品,通過有效與安全性的驗證,為產品安全做最嚴格的把關。

台塑「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正式開幕。(記者張慧雯攝)

王瑞瑜也說,龍潭廠區46公頃,在宜蘭的礁溪鄉,距離礁溪市區僅8公里遠,更有一處神秘的境地-龍潭湖,是宜蘭地區最大的天然湖泊,目前已經挖到溫泉,因此,計畫可以蓋溫泉旅館,讓民眾能夠來泡湯、放鬆、養身,樂活度假,而明年高雄也有樂活園區將於下半年開幕。

台塑企業今(2)日上午6點於宜蘭礁溪龍潭湖風景區舉辦Formosa樂活盃-宜蘭生態路跑活動,台塑集團常務委員王瑞瑜(右六)也下場跑三公里,只花18分鐘跑完全程。(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