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傳支持減產 國際油價由黑翻紅大漲逾2%

2018/11/30 09:59

國際油價週四(29日)由黑翻紅,紐約原油更大漲逾2%。(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先前雖透露暫未有減產意願,但昨日《路透》報導指出俄羅斯有意參與OPEC的減產計劃,激勵國際油價週四(29日)由黑翻紅,紐約原油更大漲逾2%。

普廷週三表示很滿意布蘭特原油每桶60美元的價格,但也透露已與OPEC接觸,並「準備好配合OPEC的供應政策」。知悉俄羅斯政府與能源業交流情況的1位人士表示,俄羅斯必需減產已是共識,關鍵只是減量多少、減產多快而已。

分析師指出,現在市場預期OPEC及其他產油國每日約會減產100萬桶原油。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漲1.16美元或2.3%,收每桶51.45美元。

布蘭特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漲0.75美元或1.3%,至每桶59.51美元,盤中一度突破60美元關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