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廣告」理念終止 WhatsApp又1高層離職

2018/11/28 16:04

繼2名創辦人相繼離開後,WhatsApp又一高層離職。(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群軟體WhatsApp在被臉書(Facebook)收購後,人事出現轉變,繼2位創辦人相繼離職後,WhatsApp的商務長阿羅拉(Neeraj Arora)已在週一(26日)宣布離職,隨著WhatsApp核心團隊相繼離職,「無廣告」理念也將絕響。

綜合外媒報導,WhatsApp的2位創辦人艾克頓(Brian Acton)與庫姆(Jan Koum)先後離職,阿羅拉也被外界看好成為下1任WhatsApp執行長,不過該職務最終由丹尼爾斯(Chris Daniels)擔任。

阿羅拉曾在Google工作,加入WhatsApp至今已7年,他在臉書發表離職感言,表示離職後將會找時間陪伴家人,也感謝艾克頓與庫姆賞識,但文章中沒有感謝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WhatsApp在被臉書收購後,雙方高層對於廣告和個人隱私的意見不同,臉書希望插入針對性廣告,並使訊息商業化,導致理念不合的WhatsApp人馬陸續離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