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拿下敦新科技3成股權 預計取得1席董事

2018/11/28 13:45

精誠資訊董事長黃宗仁(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訊服務業精誠資訊(6214)今日宣佈投資資訊軟硬體服務代理商〈敦新科技〉30%股權,預計將取得1席董事席次,未來雙方將聯手打造全面向資訊服務,協助客戶加速數位轉型,優化營運效率,同時結合彼此近千家兩岸三地IT通路,佈局亞太市場區域市場,此外,精誠資訊也宣佈,為瞄準網銀業務開放商機、獲取IT維運服務業務整合綜效,已取得鼎盛資料98%股權。

敦新科技目前代理 PureStorage、Juniper、Extreme Network、Ruckus 、Riverbed、MicroFocus、PulseSecure,SonicWALL、Radware、TrendMicro TippingPoint等網路國際知名品牌;代理的產品涵蓋:伺服器及儲存應用、網路軟硬體基礎建設、資訊安全等解決方案,為經銷夥伴與企業用戶提供全球領先的產品與最專業的服務。

精誠則是長年深耕金融、電信、醫療以及零售流通業,雙方合作代表整合垂直行業與水平通路領導地位,有利於爭取客戶整體IT預算機會,坐大台灣及亞太市場。

精誠表示,此次與敦新科技的合作,結合彼此的優勢,將創造雙方加乘效果,未來,精誠將藉由敦新科技的專業能力以及與國際品牌合作的經驗,加速拓展亞太區市場。此外,透過雙方產品、技術等資源互相交流,未來在雲端服務與AI相關應用能讓客戶的諮詢與採購更集中便利,同時獲得更充沛的資源支援以及更完善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