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建設攜手SAP 轉型智慧企業

2018/11/28 11:07

SAP助力遠雄建設實踐數位願景 建立台灣建築產業智慧轉型新典範,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峯與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SAP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遠雄建設過去以人工作業方式處理高達數十萬筆的資料處理流程,即將終結,SAP台灣(思愛普台灣)今日宣佈,遠雄建設(5522)選擇 SAP S/4HANA(新世代智慧 ERP 商業套件)以及 SAP RE RCS(房地產解決方案),期望打造1個即時、透明且高效率的管理平台,整合遠雄建設、遠雄營造、遠雄房地產等多家公司的龐大資料,落實數位化管理願景。

成立近 50 年的遠雄建設,隨著事業體規模持續擴大,帶動資訊數位化需求提升,遠雄建設因而決定攜手 SAP,全面啟動數位化轉型旅程,結合SAP RE RCS,取代過去以人工作業方式處理高達數十萬筆的資料處理流程,透過單一系統平台達到資訊即時串聯,提升營運洞察能力,以過去數據做為經營資產,提供消費者更精準到位的服務,建立全新品牌價值。

有鑑於遠雄資訊數位化需求日益顯著,SAP為遠雄未來數位藍圖出謀獻策。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遠雄在智慧轉型的過程中,SAP憑藉建設營造領域的最佳實踐(Best Practice)與豐富成功案例,提升集團作業效率與協同能力,並協助遠雄充分挖掘過去數據資產,快速進行敏捷決策,即時回應市場需求及產業動態,透過精準預測分析洞察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