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進日本調降iPhone XR售價 電信三雄這樣說...

2018/11/28 09:58

日本電信業者為刺激蘋果iPhone XR銷量,大幅調降iPhone XR購機售價,外界好奇台灣電信業者是否也會跟進。(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報導,日本電信業者為刺激蘋果iPhone XR銷量,大幅調降iPhone XR購機售價,像是iPhone XR 64GB機種,最低僅要2萬5920萬日圓(約新台幣7085元)就可以拿到手。這消息讓台灣果迷好羨慕,想知道台灣電信業者是否也會跟進?台灣電信商對此表示,台灣iPhone XR和上市初期相比,到貨正常,銷售量也穩定,因此目前電信三雄並無降價的計畫。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爲挽救銷量,決定向日本電信業者提供補貼。因此日本電信業龍頭NTT DoCoMo宣佈,在本週一( 26日) 起大幅調降iPhone XR售價,降幅最高達7.3萬日圓(約新台幣2萬元)。由於蘋果降價販售的方案通常都使用在舊型機種促銷,因此這次蘋果 iPhone XR 新機降價販售的方案,令業界感到十分驚訝。

外界好奇台灣電信業者是否會跟進?有業界人士表示,目前蘋果並未對台灣提供補貼降價的計畫。電信通路商高層也表示,目前台灣iPhone XR到貨正常,銷售穩定,因此不會有所謂的降價促銷計畫。

對此,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皆表示,並未收到蘋果公司針對iPhone XR進行售價調整的訊息,目前無降價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