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走高 國際油價漲近3%

2018/11/27 09:20

美股走高,使得油價受到支撐,國際油價週一(26日)上漲。(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走高,使得油價受到支撐,國際油價週一(26日)上漲,不過供應過剩以及全球經濟增長存在不確定性的憂慮仍在,漲幅受到限制。

《路透》報導,布蘭特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上漲1.68美元,或2.9%,收每桶60.48美元。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上漲1.21美元,或2.4%,收每桶51.63美元。

石油顧問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總裁李特布許(Jim Ritterbusch)在報告中指出,有鑒於市場存在嚴重的過度超賣,不願過度解讀今天油價上漲,只要股市溫和上漲就會迫使一些空頭回補。

美股週一收高,道瓊工業指數大漲354.29點,或1.46%,報24640.24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