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賣不好 中國蘋果提高維修費賺回來

2018/11/26 15:32

iPhone新機銷售不佳,傳中國2019年將會提高電池維修費用,以填補銷受缺口。(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於今年9月底發售3款年度新iPhone,但是銷售量不佳讓蘋果開始在各地祭出不同「補救措施」。現有消息傳出,蘋果在中國為了填補銷售量不佳的空缺,計畫調高手機電池維修費用。

中國《證券日報》報導,蘋果現今採用高定價來推高營業額的模式,而今在中國不僅是iPhone定價提高,連同電池維修費用也將跟著提高。

報導引述中國蘋果官方授權的合作廠商,現今符合規定的機型,保固外的電池費用為人民幣214元(約新台幣965元),不過該方案僅適用到今年12月31日,從2019年開始,中國iPhone的電池維修費用將提高至人民幣369元(約新台幣1665元),而iPhoneX的費用更高,為人民幣529元(約新台幣2387元),相比之下分別上漲約72%、137%。

不過該項政策目前僅在中國推出,其他國家包含台灣在內,並未有提高電池維修費的的消息傳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