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利多加持 法人看好安力-KY

2018/11/26 10:54

安力-KY董事長許振焜(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金屬沖壓及壓鑄件大廠安力-KY(5223)日系客戶訂單回籠,且在NB機構件越做越多,法人上調安力-KY今年獲利預估,每股盈餘(EPS)將達5元水準,又在重慶二廠以資本支出人民幣2000萬打造一條龍產線,從事車用、光纖、天然氣等應用,切入中國民生用品商機,具長期成長力道。

安力-KY生產基地在國東莞、昆山、重慶,擁有精密金屬壓鑄、沖壓、CNC加工一站式整合服務,為各領域關鍵零組件提供解決方案,產品精度、自動化程度高,是台達電、和碩、廣達、仁寶、華碩、雙鴻、超眾上市公司協力廠,卡位美系筆電、電競大廠散熱零件價值鏈。

全球手機面臨飽和,但筆電因先前已經歷一波整理目前市況呈現微幅成長,且安力-KY因具有配合客戶開發能力,對美系終端客戶NB的機構件越做越多,第3季美系終端客戶NB機種集中備貨,產能利用率走揚、營益率增加,業外又有匯兌收益,第4季值得期待,明年Q1比今年Q1好。

安力-KY機構件應用增加,佈局內需成長力道強勁的車用與照明、監控等,董事長許振焜表示,中國3家子公司取得汽車行業IATF16949認証,陸續接獲用於油門或剎車之腳踏板、車燈散熱片支架以及車用導航儀器屏蔽罩等訂單,並持續與其他客戶洽談汽車電機馬達之外殼以及行車電腦內部控制器外殼行車電腦機構件、車用大燈LED模組散熱件等業務,監控攝像系統以及民生用品零組件也逐漸放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