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望G20與中國達成協議 川普:「我準備了一輩子」

2018/11/23 11:16

川普自信表示,和中國談判貿易問題,他已經準備了一輩子,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其中要素,並希望G20兩國可以達成協議。(美聯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20國峰會(G20)即將於下星期展開,其中川普、習近平將於會議期間會面,商討貿易戰事宜,而稍早川普又在公開場合表態,希望可以在G20上和中國達成協議,並稱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並發豪語稱:「我已經準備一輩子了。」

川普在佛羅里達的美軍感恩節活動後對記者提到G20會議前景,暗示如果兩方協商符合美國利益,他將會和中國達成協議。「中國非常想要達成協議。如果我們可以達成協商,我們就會(完成)。」川普說道。

而對於事前準備,川普則表示他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發豪語稱道:「我已經準備一輩子了。」對於美中貿易關係,川普說他比任何人都了解細節、比任何人都了解其中的要素,「我的直覺總是正確的。」川普信心說道。

川普於美國時間本月20日曾表示,如果G20美中無法達成協議,美國將會啟動最後一輪關稅。

而中國外交部則表示,希望G20會議能堅持多邊主義,反對保護主義,同時也會支持世界貿易組織(WTO)改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