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榮獲TCSA企業永續報告TOP 50白金獎肯定

2018/11/22 20:13

長榮航空在2018年第十一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報告類獎項,榮獲TOP 50白金獎肯定,由總經理孫嘉明前往領獎。(長榮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日前在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之「2018年第十一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報告類獎項,榮獲TOP 50白金獎肯定。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2014年開始每年均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持續揭露在公司治理、環境與社會等領域的具體作為,除了堅持安全與服務的核心價值外,也積極回應利害關係人所關注之重大議題,朝向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2018年第十一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22)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辦隆重的頒獎儀式,長榮航空由總經理孫嘉明前往領獎。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總召集人簡又新表示,社會責任投資(SRI)在國際投資界已蔚為風潮,非常欣見台灣企業透過TCSA平台來展現企業永續力,本次邀請343位志工評審員與92位知名專家學者,合計435位的龐大評審團共同參與評選,評選過程客觀、公平、公正。本次獲獎企業勢必再度成為投資機構及大學新鮮人求職首選。

長榮航空設有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每年皆會編撰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揭露利害關係人對長榮航空在飛行安全、優質服務、友善職場、環境保護、社會共榮、公司治理、重大性分析等相關議題。該報告書內容由各部、室提供及編撰後,再經委員會逐一檢視,並通過第三公正單位台灣檢驗科技公司查核,符合GRI G4核心依循與AA1000 AS2008 TYPE Ⅱ高度保證等級的標準。

長榮航空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自2015年參賽以來,每年均獲得獎項肯定,展望未來,長榮航空仍將秉持「挑戰、團結、創新」的企業精神,與時俱進,持續精進公司治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堅守飛航安全及優質服務品質的核心價值外,並投入社會公益參與,以專業積極的態度,創造投資人、員工、社會大眾、利害關係人多贏,實踐永續飛航的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