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該進場了! 基金經理指越南股市有望脫離熊市

2018/11/22 16:57

英國基金安石集團(Ashmore Group)經理人指出,對越南股市感到樂觀,且部份股票已經便宜的可以進場。圖為越南首都河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東南亞國家如越南,已成為企業躲避貿易戰的青睞地區,英國基金安石集團(Ashmore Group)經理人也指出,對越南股市感到樂觀,且部份股票已經便宜的可以進場。

《彭博》今(22)報導,管理約764億美元資產的安石集團基金經理Andrew Brudenell表示,該集團在今年第1季後,其在越南股市的曝險增加了2倍,銀行業和部份消費類股明顯變得更便宜。

 Brudenell進一步指出,「我們去年在越南股市的曝險很低,當時東南亞國家的股價估值太高了,但越南股市在最近幾個月進行了修正」。

Brudenell稱,雖然越南房地產股看起來還是非常昂貴,且有崩潰風險,加上越南通膨加快,但仍對越南股市整體表現抱持樂觀,並指出越南GDP增長強勁、貨幣壓力不會太大,因此相當看好企業盈利增長。

《彭博》指出,由於擔憂美中貿易戰,越南VN指數在4月9日創下歷史新高後,下跌23%進入熊市。MSCI亞太指數同期下跌13%、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超過1%。越南股市的本益比則從4月的20倍,至目前降至13.5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