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響力盡失?三星中國Q3銷量、市佔再刷新低

2018/11/20 14:27

隨著中國智慧手機廠強勢抬頭,三星中國市佔率逐年萎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調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SA)最新報告顯示,三星電子(Samsung)中國市場第3季(2018年7-9月)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僅賣出70萬支,市佔率0.7%,雙雙刷新歷史新低紀錄,再次突顯出三星逐漸失去其在中國的影響力。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近年來三星受到中國手機業者的擠壓,讓該公司在中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持續萎縮,至今年第3季三星中國市佔率僅佔0.7%,市佔排名11名,除了輸給中國主要智慧手機廠華為、OPPO、小米外,三星還被其他中小品牌如小辣椒、SUGAR等中國手機小廠超車。

有消息人士指出,三星為挽救在中國市場銷售頹勢,目前正在改變其製造生產模式與銷售策略,如將設計與製造外包給中國廠商等。不過依現況看來,三星的策略尚未獲得顯著成效。

三星今盤中股價回測42750韓圜,跌幅2.0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