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指數低落、聯準會鴿派訊息 美元走弱

2018/11/20 09:11

受到聯準會鴿派言論加上房市指數下跌影響,美元今日續走弱。(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全國住房建築商協會(NAHB)稍早公佈11月房市指數報60 ,創2年新低,加上近日聯準會官員一連串偏鴿派的言論,兩相拖累美元走弱,美元指數現報96.17,跌幅0.31%,來到近2週新低。

NAHB房市指數創下2年新低,不僅遠低於原先預期,也顯示美國房市冷卻,主要原因在於利率上升,使得買房需求降低。

聯準會高官近日也在公開發表了篇鴿派的訊息;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宣佈全球經濟放緩可能會阻礙美國經濟,副主席克拉萊德(Richard Clarida)也表示美國短期利率已接近自然利率水準,未來升息與否,將會被經濟數據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