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已因脫歐拖累股市+英鎊 這領域卻有望明年起飛!

2018/11/19 17:36

英國房地產有望在2019年成為熱門投資領域。圖為倫敦市景。(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雖然已和歐洲達成脫歐協議草案,但遭到多位政府官員以辭職抗議,英國股市也隨之下跌,但英國房地產卻有望成為熱門投資領域。

《彭博》今(19)報導,英國脫歐雖已使英國股市下跌,英鎊一度重挫超過1.8%,但英國卻有望成為2019年主要歐洲投資者,搶購商業地產的首選目的地。據管理超過5000億英鎊(6400億美元)房地產的萊坊(Knight Frank)公司歐洲區董事總經理Chris Bell,對155名投資者進行的調查,英國脫歐將使英國成為房地產投資的首選地,有超過1/5的受調者表示,英國將是他們的投資首選,約比去年高出12%,而當時最受歡迎的投資首選地為德國

而次於英國的選擇,則為第2名的北歐五國、第3名的比荷盧聯盟國,德國法國分別為第4名和第5名。Bell表示,英國作為2019年歐洲市場的首選「很有意思,這代表很多人認為,英國的地產定價看起來很有吸引力」。

《彭博》指出,自2016年英國脫歐投票以來,英國最好的房地產價格基本保持穩定,也因此變得比法國和德國等市場便宜。而弱勢英鎊也使外國買家的投資更便宜,有助於英國市場在長期的政治和經濟不確定性下,保持了極大的彈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