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回穩 週線連6週下滑

2018/11/17 10:29

國際油價週五(16日)持平,週線連6週下滑。(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週五(16日)持平,但週線仍因全球供過於求的擔憂而下滑,2大石油期貨連6週走跌。

《路透》引述分析師,表示油價在本週二暴跌之後出現小幅修正,現在暫趨穩定,但交易商仍持謹慎態度,因此限制漲幅。

OPEC成員國將於12月6日舉行政策會議,市場預期OPEC會決議減產石油。分析師認為,減產決定加上委內瑞拉、利比亞的產量恐進一步下降,可能會導致價格迅速反彈。

美國當局數據顯示,上週原油產量再創新高,日產量達1170萬桶;油田服務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資料則顯示本週鑽油平台增開2座至888座,因此未來產量可能還會成長。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持平,收每桶56.46美元,本週下跌5.6%。

布蘭特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微漲0.14美元或0.21%,收每桶66.76美元,本週下跌4.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