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暴跌19%拖累科技股 道瓊跌逾百點

2018/11/16 22:48

輝達(Nvidia)股價暴跌19%,拖累科技股走跌,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下跌超過百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週五開盤下挫,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因財報不佳股價暴跌,拖累科技股走跌,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下跌超過百點。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05點來到25184點;標普500指數下跌0.54%,來到2715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04%,來到7183點。

輝達昨日發布財報,因挖礦需求不如預期拖累業績表現,導致輝達今天早盤股價大跌超過19%,拖累其他晶片大廠股價,AMD早盤重挫7.1%,記憶體大廠美光也下跌3.3%。

投資人也擔憂英國脫歐政治風險,首相梅伊的脫歐協議飽受批評,連帶其政治地位也遭遇政治挑戰,昨日英鎊創下2年以來最大跌幅。

昨日標普500指數在蘋果和摩根大通帶領下,中止連續5天跌勢,但美股週線仍可能呈現下跌,標普500指數截自週四下跌1.8%,那指及道指本周跌幅也都在2%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