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立成玩真的!秘銀(Mithril)登上全球最大虛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交易

2018/11/16 15:01

秘銀登上全球最大虛幣交易所。(秘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由知名歌手黃立成創立的虛擬貨幣-秘銀(Mithril),發跡台灣,顛覆社群生態,主打社交挖礦與新型態社交APP〈Lit〉,當使用者分享自己的限時動態後,就能依照限時動態影響力,獲得獎賞。而昨日(15日)晚間10點,秘銀更登上全球最大交易所幣安(Binance),成為台灣首個名列幣安的虛擬貨幣項目方。

秘銀表示,〈Lit〉貼近年輕世代熱愛影音拍攝、樂於與朋友分享的生活型態,成功獲得年輕族群注意,不僅用戶數穩定成長中,新推出的短影音功能更廣受用戶好評。而發跡台灣,今年年初成立時即備受幣圈矚目,更是名列知名市值排名網站CoinMarketcap全球前60大。

秘銀創辦人黃立成表示,成功上幣Binance對秘銀來說是很大的肯定,代表我們在幣圈做的努力被看到了,秘銀團隊,接下來會持續深耕區塊鏈市場,未來將結合傳統娛樂與區塊鏈技術,讓更多人加入社交挖礦的行列,打造完整的秘銀生態系。

除了密銀外,黃立成創辦的17 Media,也傳來佳績,不但全球註冊用戶突破3500萬,全球簽約直播主數已破萬人。日本海外分公司- 株式会社17 Media Japan啟動營運滿周年,已稱霸當地直播市場,成為全日本最多人使用的直播軟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