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價連跌12天後反彈 普廷:每桶70美元適合俄國

2018/11/15 19:47

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表示,油價升至每桶70美元,「非常適合俄羅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至日前連跌12天,創史上最長跌勢,但在OPEC傳出與盟友在討論2019年減產的消息後,昨日反彈收長。對於油價波動,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油價升至每桶70美元「非常適合俄羅斯」。

綜合外電報導,俄國總統普廷今(15)出席新加坡東南亞國家協會峰會,普廷表示,他和日前川普討論了油價問題,並對於近日大跌後微幅反彈的油價表示,「每桶70美元的油價,非常適合我們(俄羅斯)...我們的預算支出是按每桶40美元的價格計算,因此油價上漲給我們增加信心的機會」。

但普廷認為,目前的油價不是很穩定,上漲或下跌皆有可能。

Tradition Energy 市場研究副總裁麥克吉利安(Gene McGillian)表示,今(15)日油價上漲,與產油國可能在2019年每田減產140萬桶的傳言有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