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堡王愛出新菜單 但在這點還追不上麥當勞!

2018/11/14 16:01

美國速食品牌漢堡王(Burger King)在設備與環境更新上落後競爭對手,但於近日決定開始店鋪改造計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速食品牌漢堡王(Burger King)以時常推出吸睛菜單聞名,但卻在設備與環境更新上落後競爭對手,而漢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QSR)上個月表示,將讓漢堡王全美的店鋪設施更符合現代化的服務、供餐環境。

《CNN》報導,速食品牌漢堡王擅長推出花俏的菜單和產品包裝,但已在店鋪設備和環境上落後對手,但漢堡王近日決定開始追趕,預計其升級後的店舖將設有自助櫃檯、開放式廚房、雙車道通道和戶外數位菜單,並希望藉此改變,讓消費者更頻繁的訂購漢堡王餐點。

漢堡王母公司QSR今年第2季可比銷售額增長了1.8%,但該數字在第3季下滑了0.7%,美國麥當勞第3季的同店銷售額則增長2.4%,而麥當勞也早漢堡王很多步進行店舖設備升級,更在今年夏季宣佈將投資60億美元,至2020年將其大部份美國的餐廳現代化,包括重新設計數位菜單和自助櫃檯。

評級機構晨星公司(Morningstar)分析師R.J. Hottovy表示,漢堡王的店鋪更新計畫是朝正確的方向邁進,對漢堡王而言,除了持續推出吸引人的產品,提高顧客的便利性也非常重要,而漢堡王需要在環境和設備領域趕上對手。Hottovy指出,各品牌的速食連鎖店可能需要耗費數年,才能完成升級所有的店鋪,但創造顧客的最大便利性不可忽視。

貿易雜誌《QSR Magazine》食品新聞媒體編輯部主任Sam Oches指出,雖然店面改造很貴,但麥當勞的成果,已吸引不同速食店投入資金改造店面,而不同於麥當勞本身即是速食業起家,漢堡王則是控股公司的一部份,「龐大的多品牌控股公司...有時很難專注在服務細節上」。

目前漢堡王的店鋪升級仍在早期階段,並在美國的邁阿密開設試點餐廳,Oches表示,更新店鋪需要很長的時間,因此漢堡王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