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石集團高管:美股明年樂觀 看好成長、小型股

2018/11/14 14:37

黑石集團(Blackstone)旗下的私人財富對策集團(Private Wealth Solutions group)副主席韋恩(Byron Wien,圖中)表示,不需過度擔心明年的美國股市,並看好成長股和小型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經歷過10月拋售,也在本月12日集體下跌,道指暴跌逾6百點。美國私募基金黑石集團(Blackstone)旗下的私人財富對策集團(Private Wealth Solutions group)副主席韋恩(Byron Wien)表示,不需過度擔心明年的美國股市,並看好成長股和小型股。

《路透》報導,私人財富對策集團副主席韋恩12日出席路透全球投資2019年展望峰會,並表示雖然美國股市正面臨超賣,但仍樂觀看待明年的前景。

韋恩透露,自己對大型企業集團股較不感興趣,因為他們經常達不到預期,並稱「不會買通用電器(GE)」,因通用電器的股價,則自2018年開始以來已經腰斬,但青睞美國的成長股和小型股。

對於美國聯準會升息影響,韋恩表示,市場的繁榮來自流動性,而升息則吸收了流動性,為市場帶來陰影。韋恩也建議美國總統川普,可繼續強調經濟議題,並迴避容易引起情緒反應的疑民和健保議題。

而民主黨在美國期中選舉後將掌控眾議院,韋恩認為,這將為市場帶來來良好結果,因為「如此可限制共和黨人做出極端的舉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