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續擴產 董事會通過1034億資本預算

2018/11/13 20:27

台積電董事會今天核准新台幣1034.8億元資本預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了持續擴產並升級先進製程產能,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董事會今天核准新台幣1034.8億元資本預算。

台積電董事會今天通過1029.5億元資本預算,將用以興建廠房、建置、擴充及升級先進製程產能、升級特殊製程產能、轉換邏輯製程產能為特殊製程產能,與明年第1季研發資本預算及經常性資本預算。另外5.3億元資本預算,將用以支應明年上半年的資本化租賃資產。

台積電董事會也任命賽靈思(Xilinx)前執行長蓋弗瑞洛夫(Moshe N. Gavrielov)為薪酬委員會委員,今天起生效,主要是希望增進薪酬委員會的獨立性。

此外,也通過3項人事升遷案,包含資訊技術及資材暨風險管理組織副總經理林錦坤升任資深副總經理,營運組織晶圓廠營運副總經理王建光升任資深副總經理,營運組織後段技術暨服務處資深處長廖德堆升任副總經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