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J透露 亞馬遜新總部坐落紐約、水晶城

2018/11/13 14:21

《華爾街日報》報導,亞馬遜新總部將分別坐落於紐約長島市以及北維吉尼亞州的水晶城。(圖為長島市市景,法新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零售業龍頭亞馬遜新總部位置終於定案,在經過14個月的決定後,亞馬遜選定了紐約長島市、北維吉尼亞州的水晶城作為新總部的城市。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曝光了這個消息,指出亞馬遜的第2總部將會分別坐落於紐約的長島市,以及北維吉尼亞州的水晶城。報導指出,選定兩座城市為總部新址,原因在於方便招募人才,同時也可以減少員工住宿、交通等其他成本。

根據亞馬遜釋出的承諾,新總部設立將會提供5萬個工作機會,並會投入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00億)的資金,因此吸引了美國238個城市競爭,後又以交通往返西雅圖的便利性為主要考量,篩選出20個城市,最終由紐約、水晶城中選。預計亞馬遜官方會在美國時間星期2(13日)宣佈這項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