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星》雜誌再度易主 這次是泰國商人買下

2018/11/10 22:27

著名的《財星》雜誌確定將易手給泰國商人。圖為雜誌舉辦「最具影響力的女實業家」的情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以發布「財星世界500大」(Fortune Global 500),也就是俗稱的「500強企業」而聞名的《財星》(Fortune)雜誌,將再次易主,這次由泰國商人買下。

CNN報導,媒體集團Meredith Corporation於昨(9)日宣布,將旗下的《財星》雜誌,以1.5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的價格,出售給泰國商人Chatchaval Jiaravanon。

Jiaravanon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希望能將《財星》打造成世界級的商業媒體,並發揮其始終如一的影響力及對全球的關照。」對於營收前景,他則是認為:「全世界對高品質商業新聞的需求正在增長,我們相信在投入更多的技術及精彩新聞下,對我們的商業活動及出版事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財星》雜誌除了「主席」的職稱改為「執行長」外,執行長及總編輯的人士並未有所變動,這也是《財星》雜誌第一次由美國以外的人所擁有。

《華爾街日報》報導,《財星》雜誌近年來也與不少同業一樣面臨財務困難,已將雙週刊改為月刊,而其網站的流量也在下降。

在今年1月初,Meredith收購了旗下擁有《時代》(Time)及《財星》等者名雜誌的時代公司(Time Inc.),今年9月時Meredith已將《時代》出售給企業家貝尼奧夫(Marc Benioff)及其妻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