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聯-KY Q3營收 單季歷史新高

2018/11/09 20:56

貿聯-KY(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貿聯-KY(3665) 第三季合併營收為新臺幣56.78億元,創單季歷史新高,比去年同期成長26.62%;稅後淨利為新臺幣 4.3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2.77%;每股稅後盈餘為3.72元。

觀察貿聯-KY產品對營收貢獻:資訊產品44%、電器27%、車16%、醫療5%、工業4%、光通訊2%、太陽能1%、其他1%。

貿聯-KY被視為特斯拉概念股,公司指出在車用線部分,營收較上季略為增加,隨著客戶量產穩定,出貨量將緩步提升。

營運重點資訊產品營收拉升,因cable docking(擴充基座)與dongle(訊號適配器)客戶在季末調節庫存。第一季還有一新款逐漸放量。電器用線季初因為歐洲地區年度暑假而略減,季中至季末營收因工作日穩定而恢復常態,銅料成本已陸續反映至終端客戶,且東歐廠將持續開發新客戶。

針對美中貿易摩擦,美國於2018下半年相繼針對中國地區出口之多項產品提高關稅,貿聯-KY在中國有9座工廠,公司表示,對於資訊產品、車用、醫療等銷售至美國的產品,將與客戶共同規畫移轉至馬來西亞廠、墨西哥廠,以及其他地區製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