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材打入金門大橋、電廠、風電供應鏈 樺晟Q3轉盈

2018/11/09 18:54

樺晟(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樺晟電子(3202)Q3轉盈,係因電腦產品的線材需求持續暢旺,加上匯率回穩以及鋼材事業開始出貨,Q3營收為23.01億元、年增22.57%,毛利率10.22%;累計稅後淨利2,414萬元,EPS 0.21元、年增175%。10月營收為2.62億元。

在本業部分,鋼材已陸續出貨給東丕營造用於金門大橋興建工程以及中鼎的馬來西亞發電廠工程。此外,隨著全球離岸風電的積極發展,帶動全球鋼材產業的交易熱絡,風電相關鋼結構產能需求緊俏,日前樺晟也以其聯合之韓國鋼結構供應鏈團隊,取得台灣一家離岸風電場水下基礎鋼結構邀請供應商的資格。

展望未來,將透過跨領域的布局強化獲利能力。除了鋼材事業外,樺晟在8日董事會中通過成立子公司一案,這家子公司未來與美國40多年信用卡發卡系統及設備商NBS Technologies Inc.(以下簡稱NBS)合作經營行動支付系統服務業務為主。樺晟將運用NBS技術,建構一個每個銀行端都能與消費者直接對接,且全球暢行的金融科技平台,藉此滿足銀行服務客戶的需求,也同時助力台灣行動支付立即邁向國際化。目前樺晟已拿到NBS台灣的獨家代理權,未來也將可望爭取亞洲以及全球其他各國的權利,以利平台架構的全球擴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