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企銀主辦日正5.5億元聯貸

2018/11/09 18:35

台企銀主辦日正5.5億元聯貸,由台企銀總經理 施建安代表與日正食品董事長劉慶堂共同簽署(台企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企銀統籌主辦日正食品5.5億元聯合授信案,今日舉行簽約儀式。

台企銀指出,此次聯貸案獲得第一銀行、彰化銀行、華南銀行、合作金庫銀行及凱基銀行等參貸銀行團熱烈參與,此案原規畫目標為5億元,總募集額度逾6.9億元,顯見銀行團對該公司經營現況及管理團隊的肯定,並對其未來營運縝密擘劃深具信心。

日正食品成立至今已43年,以樸實堅毅的創業精神,成功打造食品雜糧小包裝品牌化的商業模式,甫落成的南崗新廠經過謹慎嚴謹之試產調校始確定正式量產,並取得FSSC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等三大品質認證,落實「天然、便利、健康的雜糧食品專家」之企業宗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