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XR沒砍單? 和碩10月營收創歷史新高

2018/11/08 19:2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Phone XR砍單傳言四起,身為iPhone XR主要代工廠和碩(4938)10月營收卻衝上歷史新高,月增55.1%,年增11.6%,和碩執行長廖賜政指出,今年客戶新品發表較晚,依10月和11月的訂單狀況來看,均符合預期,第4季產能滿載,通訊產品出貨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

不過,美中貿易戰持續,成為全球經濟前景一大變數,廖賜政認為,短期尚無影響,真正的影響應該會在明年看到,和碩已做好準備,除了現有的生產基地之外,正在東南亞地區尋找新的地點設廠,真正需要擔心的是美中貿易戰影響全球的貿易量、人民所得,讓好不容易復甦的景氣又萎縮,進而對終端需求產生影響。

和碩執行長廖賜政今日主席法說會,憂心美中貿易戰對於全球經濟的影響。(記者卓怡君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