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哄川普千金? 中國初步批准伊凡卡16個品牌商標

2018/11/06 18:34

美國公民責任與道德機構調查,中國當局10月通過了伊凡卡旗下品牌16個新商標的初步批准,其中還包括了投票機商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再度透過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在貿易戰上釋出善意?據美國公民責任與道德(Citizens for Responsibility and Ethics)機構調查,中國當局上個月通過了伊凡卡旗下品牌的16個新商標的初步批准,其中還包括了投票機商標。

《路透》報導,美國公民責任與道德機構5日公佈對中國商標的調查,指出中國當局在上月通過了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旗下,16個包括時尚品牌在內的商標初步批准。該機構指出,這是中國在川普上任後,首次在單月內大量通過伊凡卡旗下公司的商標。

據中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紀錄,中國最新通過的伊凡卡旗下公司商標,包含鞋子、珠寶等品牌,另有投票機、療養院等其他商品。這些商標則從2016年開始申請批准。

知識產權律師表示,商標申請通過後,可以為申請人提供全面的品牌保護。中國政府日前曾表示,批准伊凡卡公司的商標沒有任何不妥之處。而中國則曾在美國制裁中興事件期間,批准通過了伊凡卡旗下公司的8個商標。

外界預期,美、中雙方將在11月的G20峰會上,商討處理貿易衝突的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