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員工違反營業祕密法判無罪 聯發科:再上訴

2018/11/05 17:23

聯發科針對前員工違法營業祕密法遭判無罪,決定再提上訴。(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2454)前員工因違反營業秘密法等乙案,台北地院日前做出無罪判決之結果,聯發科對此深表遺憾,聯發科強調,為了捍衛公司權益,並響應政府強化產業秘密保護法令及預防高科技人才與技術流失之防護,聯發科已決定委由律師依法請求檢察官提起上訴。

 聯發科指出,公司向來極重視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秘密之保護,絕不容許任何員工對內對外有任何違法行為。該案被告利用其任職人力資源部門的機會及權限,將有關聯發科之重要員工資料,包含雇用期間、部門、職稱、專長及曾任特定公司之離職原因等人力資料傳送至其私人使用之電子郵件,以做為其設立的獵人頭公司所需,不當竊取之舉已嚴重侵害公司權益。聯發科將捍衛並保護深具經濟價值之公司重要人力資產,絕不寬容任何不法行為。

 聯發科強調,高科技人才是現今全球高競爭市場的關鍵決戰力,半導體產業近年來的人才市場競爭更為激烈,高素質的專業人才是聯發科技最重要的資產及競爭利器,公司長期投注資源與資金於人才培育,透過在IC 設計上的創新及努力,以持續為台灣半導體產業競爭力貢獻心力,聯發科也做好相關的防護措施,以防類似行為再次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