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斥資5億北投影視豪墅竟遭法拍 首部拍攝戲劇也停滯

2018/11/04 13:13

北市北投區溫泉路豪墅遭到法拍,拍賣原因為抵押物強制執行,據悉該豪墅為號稱斥資五億元打造「學者文創影視基地暨影視交流平台」首部在該場地拍攝的「破網時刻」。(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去年10月,號稱斥資五億元用北投豪墅打造「學者文創影視基地暨影視交流平台」竟遭到法拍,首部在該場地拍攝的「破網時刻」也在拍攝期間風波不斷,發生欠薪、停拍等事項,如今戲劇還處於停滯狀態,拍攝場地便已經落入法拍市場。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北市北投區溫泉路豪墅遭到法拍,拍賣原因為抵押物強制執行,該豪墅為地上2層樓,屋齡約46年,地坪約313.30坪、建坪約199.65坪,門口貼有「立吉聖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招牌,並別墅空地上並放置有4個貨櫃屋,掛著「廬山咖啡」招牌,但無實際營業事實,主要是出租供拍戲造景使用,一拍底價1億7392萬元,預計8日執行一拍作業。

除該豪墅外,另有北投區新民段一小段50、51-1地號的土地,約103平方公尺(約31.16坪),一拍底價105萬元,還有同樣是北投區的豪墅,坐落在溫泉源路上,屋齡約38年,為地上2層樓豪宅,地坪約256.62坪、建坪約244.08坪,一拍底價為1億4518萬元,均是8日執行一拍,3筆法拍物件合計底價為3億2015萬元。

根據相關資訊,該拍攝場地是盧姓投資人持有,外觀屬於白牆紅瓦,甚至開放外界申請免費拍片,首部在該地點拍攝的戲劇為「破網時刻」,演員包括李毓芬、SpeXial子閎、明杰之外,還包括郭子乾、王中平、楊少文、陳博正及一群新人演員,不過,因發生欠薪與停拍等風波,現在進度並不明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