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她剛畢業就當上中國國企董事 網嘲:我還是不夠懂事

2018/11/04 08:58

不少網民大酸3人經歷是否夠格任董事。(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企「西安高新控股」總資產超過千億人民幣,日前該公司進行人事調整,卻引起許多中國網民的議論,因公司新任的法人、董事長兼總經理僅34歲,2名新任董事更僅僅只有25歲、23歲,讓網民不禁嘲諷。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西安高新控股9月發布公告,進行人事調整,在變更後,公司的法人、董事長兼總經理為李甜、新任董事分別為趙雪瑩和朱玥,3人均為女性。

但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該公司公告簡歷,李甜1984年8月生,曾在佰仕達人才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員工;趙雪瑩1993年生,2016年畢業於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曾在銀行任職;朱玥1995年生,2017年畢業於陝西師範大學。

相關消息在2日被媒體挖出,其中3人的簡歷引起網民議論,議論焦點在於3人的年齡和經歷,等於剛畢業就當上董事,是否能擔任總資產超過千億人民幣國企的高層?不少網民大酸:「厲害了我的同齡人」、「我80後,貴公司還招董事嗎」、「看來我還是不夠懂事」、「火箭式升官」。

眼看討論越來越熱烈,中國西安高新區財政局3日發出說明,指出已對網友關注的3名管理人員進行調查和了解,沒有發現影響公司正常營運的社會關係,誠懇接受網友和社會各界監督,會進一步修訂完善相關制度。

西安高新區財政局3日發出說明,指出已對網友關注的3名管理人員進行調查和了解,沒有發現影響公司正常營運的社會關係。(圖擷取自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