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雃博獲國發基金入股 將打醫材國際盃

2018/11/02 12:52

雃博董事長李永川(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療器材廠商雃博(4106)日前獲得國發基金入股,董事長李永川表示,雃博期許成為台灣醫療器材品牌領頭羊,以百億級的規模帶領台灣新創醫療器材團隊一起在海外市場打國際盃,替台灣下一代留下根本。

雃博自2010年經營自有品牌以來,在傷口照護及呼吸治療領域,憑藉高性價比的優質平價產品打入歐洲、亞太、美洲市場,截至目前為止,已在全球成立9間銷售型子公司,在45國廣佈142間品牌代理商,自有品牌營收佔比達8成,毛利率較代工時期提升約6-8%。

李永川說,此次增資所取得的資金,將用於研發新產品及取得新技術,以強化創新能量與提高產品附加價值,達到產業升級、根留台灣的目的。另一用途是要透過投資併購及自建海外據點的方式,取得海外通路,建構台灣醫材平台,擴展國際品牌行銷及服務。

歐洲市場為雃博的首要營收來源區域,李永川表示,現階段雃博持續整合在西班牙、英國、法國、德國4間子公司的產品優勢及行銷策略,複製至全歐Apex品牌代理商,快速拓展市場、成長營收。另外也將尋找能與當地市場通路策略相符相成的策略性併購目標,以強化打歐洲盃的實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