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AMD蘇媽 成首位全球半導體聯盟女性董事會主席

2018/11/01 14:04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AMD 執行長蘇姿豐(Lisa Su)擔任全球半導體聯盟 (GSA) 的新1屆董事會主席,這也是全球半導體聯盟首位女性董事會主席;副主席則是由安謀控股(Arm Holdings)的執行長塞加斯(Simon Segars)擔任。

蘇姿豐表示,對於被任命於全球半導體董事會主席感到非常榮幸,期待與其他董事會成員合作,以實現GSA的願景。

在新1屆董事會成員陸續上任後,GSA計劃推出數項舉措,像是整合快速成長的物聯網及汽車電子市場,並在其中建立安全工作組,彙集了包含晶片供應商、平台製造商和雲端運算公司在內的利益相關者,設定相關資訊安全標準,分享關於威脅和攻擊的訊息,讓所有會員和合作夥伴都能遵守此標準要求。

AMD表示,蘇姿豐的任命代表半導體在各種快速發展的行業和市場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AMD 執行長蘇姿豐(Lisa Su)擔任全球半導體聯盟 (GSA) 的新一屆董事會主席。(資料照,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