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示警:港幣崩潰後 中共將在台灣引內亂

2018/10/27 15:23

郭文貴示警,待港幣崩潰、影響中國經濟後,中共將對台灣、香港採取更加囂張的行動。(圖擷取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再度示警台灣、香港!郭文貴今日影片指出,近來港幣走跌將是中共採取行動的關鍵,一旦港幣兌美元觸及7.85,將引起一連串影響,最終波及到中國經濟,屆時中共對待台灣、香港會更加的囂張,台灣會有內鬼引內亂,香港則有人會「被死亡」,以轉移視線,掩飾中國社會、經濟極不穩定的問題。

郭文貴表示,他最近十分關注港幣、人民幣的走向,而這幾日從國外資金、做港幣和人民幣期指的情緒來看,世界對中國經濟金融和港幣的價值是沒有信心的。他直言,港幣能撐3到6個月的可能性不大,一旦港幣兌美元觸及7.85,會面臨巨大的外匯危機,觸發重大政策調整,甚至直接討論港幣掛鉤美元的政策,影響港幣的流通和真實價值,接下來就會波及到港股、中國A股、滬港通、人民幣匯率,最終影響到中國經濟。

郭文貴強調,港幣危機不是要搞垮中、港經濟,而是讓原本假的泡沫經濟恢復到原本的面目,不要再讓港幣成為CCP(中國共產黨)騙取美元外匯、製造虛假經濟盜騙中國、香港人民辛苦錢的工具。

接著郭文貴示警CCP對台灣、香港會更加的囂張。澳門則是已經「死定了」,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被殺只是先例,之後還會有人被殺,只是消息傳出與否而已。他預告,接下來香港也會出現跳樓、車禍、心臟病等「被死亡」的事件,台灣則會因為「藍金黃計畫」、內鬼有一系列的內亂,台灣經濟同樣會遭中共打擊。郭文貴強調:「這是一定的,我與美國、歐洲多方面溝通,他們都同意我的觀點。CCP接下來一定會在台灣、香港製造麻煩、轉移視線,轉移中國社會、經濟極不穩定的問題。但我相信,經過這些小動作,台、港人民會更加團結,更加提高警惕性,最終會變得更好,我深信不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