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電動交通提供創新材料 科思創成為「亞琛太陽能戰車」 主贊助商

2018/10/23 09:58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亞琛太陽能戰車」(Sonnenwagen Aachen)團隊去年首次參加2017世界太陽能汽車挑戰賽(World Solar Challenge)便獲得最佳新秀獎,今年又在歐洲太陽能汽車挑戰賽(European Solar Challenge)上獲得第3,科思創也宣布成為「亞琛太陽能戰車」 主贊助商,為電動交通提供創新材料。

「世界太陽能汽車挑戰賽」被譽為全球最艱辛的太陽能汽車賽事,去年迎來大賽30周年紀念。每兩年來自全球各地的團隊會駕駛各自製造的汽車,在不使用一滴燃油的條件下,在達爾文至阿得雷德的3000公里道路上展開競賽。

科思創表示,「亞琛太陽能戰車」團隊決定參加2019世界太陽能汽車挑戰賽,與來自史丹佛、台夫特和劍橋大學的優秀團隊一決高下。而科思創將持續支持「太陽能戰車」參加明年的大賽,為團隊提供各種材料和技術服務,並成為主贊助商,雙方近日即將簽署合作協定。

科思創執行長施樂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永續發展是企業策略的核心部分,而太陽能交通可以為氣候保護和化石資源的節約做出重要貢獻,科思創致力於透過創新材料為未來交通提供解決方案,也透過這個專案表達對青年才俊的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