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正國際今上櫃 訂單看到明年上半年

2018/10/23 09:37

天正國際今上櫃,訂單看到明年上半年。(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自動化設備大廠天正國際(6654)今(23)日以承銷價73.58元掛牌上櫃,雖然遇到台股重挫百點,但開盤仍奮勇向上,上漲0.5元、目前來到74元附近震盪。

天正國際民國104年營收為1.93億元、民國105年3.04億元、去年6.7億元,至今年1-9月營收就已破去年整體表現達9.2億元;天正國際表示,由於訂單強勁,能見度已達明年第2季,預估今年整體機台銷售上看1000台,今年業績可望再創新高。

展望未來,天正國際指出,目前除持續致力IC、LED設備與太陽能發光二極體之裁切機構發展外,並朝向研發及導入半導體IC檢測包裝等設備為目標,除提升機台準確度及解析度外,目前也進行相關研發流程。

此外,天正發明的「晶體管搬運檢測結構」則運用磁浮概念做運送動作,有別於一般採軌道輸送,可大幅減少碰撞情況,該結構即為半導體相關研發創新結構先驅,目前已取得專利權;另一項研發的半導體測試包裝機,也交給客戶端驗證中,預估明年第2季起將有大幅度產能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