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由田全年營收挑戰新高 明年持續看增

2018/10/22 10:52

由田積極發展新品,公司對於今明兩年看法樂觀。(由田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與面板設備廠由田(3455)明日召開法說會,說明公司未來佈局與成長趨勢,由田日前公布今年累計前3季營收達20.61億元,第3季單季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法人樂觀預估第3季盈餘及毛利應有亮眼表現,展望全年總營收可望刷新歷史紀錄,獲利成長可期。

由田目前客戶涵蓋PCB及顯示器產業之高端客戶,客戶群中多是產業中全球前10大,包括台灣、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等地,由田於今年上半年公開收購晶彩科(3535)股權,以併購快速達到綜效及完整產品線,達到由田第1波成長動能;同時由田看準電池與5G等市場需求,亦跨足半導體與封裝產業,已獲數家重量級COF及半導體大廠認可與訂單,預計將於2019年貢獻營收,並有助毛利增長。

由田表示,隨市場智能自動化升級需求,積極佈局AI人工智能軟體,今年新推出AI強化快速缺陷分類及判讀,已廣獲多家PCB領導廠商採用,由田的AI產品不僅可導入自家多樣檢測設備,亦可用於他牌檢測機台,高相容性可快速打開市佔,AI智能軟體對營收獲利動能將帶來更大想像空間。

展望2019年,由田表示,除了持續成長的傳統營收組合外,經過多年研發準備,新增的多項產品群也將加入營收貢獻行列,明年將是令人期待的成長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