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地產大亨郭炳湘病逝 享年68歲

2018/10/21 17:40

郭炳湘妻子李天穎及家人今天證實郭炳湘(見圖)已於昨日去世,享壽68歲。(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家人證實,香港地產大亨、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於昨(20)日上午因腦溢血去世,享年68歲。

據香港《經濟日報》今(21)日報導,郭炳湘妻子李天穎及家人之公告全文如下:

「郭炳湘先生已於十月二十日早上,在家人及家族各成員陪伴下安詳離世。

自郭先生入院以來,得到醫護團隊的悉心照顧,各親朋戚友以及商界友好之懇切關懷與問好,我們致以衷心感謝。

而有關殯葬事宜將會容後通告。

而《彭博》則表示,目前尚未有更多關於其他方面的細節。

郭炳湘是香港新鴻基地產創辦人之一郭德勝的長子,與弟弟郭炳江、郭炳聯三兄弟拓展地產事業,郭炳湘以540億港幣(約新台幣2127億元)成為香港第10大富豪,後因豪門風波而離開新鴻基地產,擴展個人事業,創辦帝國集團。

郭炳湘在今年8月27日暈倒送醫,至9月9日李天穎發出聲明,表示郭因中風入院。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郭炳湘子女將接棒帝國集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