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21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8/10/21 08:56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記者洪友芳攝)

自由時報財經︰台積電今年營收拚破兆 發4.68億紅包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昨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年度運動會,董事長劉德音循往年創辦人張忠謀做法,對台灣三.九萬名員工送出大紅包,每人發給獎金一.二萬元、總計四.六八億元,員工數及總金額均創下新高,感謝基層員工對公司的貢獻。他並預告,今年台積電營收與獲利將再創歷史新高。

相關新聞請見:

台積電今年營收拚破兆 發4.68億紅包

蘋果日報財經︰劉德音運動會加碼 台積送員工1.2萬元紅包

台積電昨舉辦一年一度運動會,今年首度由新任董事長劉德音主持,創辦人張忠謀退休缺席,劉德音的「處女秀」也沒讓員工失望,今年照例發放1.2萬元獎金給3.9萬名員工,換算合計花費4.68億元新高,送給員工一個大紅包。

工商時報財經︰官股挺 13檔高殖利率衝

護盤基金上周鎖定台積電、中鋼、國泰金等13檔高殖利率的集團、權值、金控股三大族群承接,帶動相關個股股價破底翻揚,隨著外資賣壓減緩,官股加碼股不止扮演穩盤要角,本周更有機會擔綱帶領大盤反彈的先鋒。

星島日報財經︰九月份旺季燒冷灶 內地樓價全線退熱

9月內地一線城市新房價格較8月份下降,二三線城市漲幅則回落。在樓市傳統旺季的9月份,中國一二三線城市房價出現全線退熱的迹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