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甩川普 聯準會12月升息機率大增

2018/10/18 09:25

聯準會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美國聯準會(Fed)公布的最近1次會議紀錄,Fed每位委員都在上個月的會議中支持升息。這使得外界認為,Fed在12月進行今年第4次升息的可能性大幅升高。

《路透》報導,聯準會9月25日至26日的會議週三(17日)公布,顯示每位委員都在進一步升息的必要性上保持一致。

會議紀錄指出,與會所有人士都認為,委員會調升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以及繼續循序漸進鞏固政策的作法適當。

Fed於9月進行了今年第3次升息,當時升息1碼,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則調高至2.0%-2.25%。

美國總統川普多次批評Fed升息太快,不過Fed似乎決心繼續升息,而9月的會議紀錄並沒有提到川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