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釋放雲技術商業價值 IBM推出首個多雲管理技術

2018/10/17 15:29

IBM 混合雲資深副總裁Arvind Krishna表示,透過混合雲技術,全面釋放雲的商業價值。(翻攝網路)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IBM宣佈,今天推出能跨不同雲運算基礎架構,並簡化管理、遷移和整合應用的新開放技術。IBM指出,多雲管理(IBM Multicloud Manager)提供操作主控台,以因應越來越多企業將公有和私有雲功能與現有本地部署業務系統結合的整合管理需求。

根據IBM的商業價值研究院1份新的報告指出,接受調查的公司中,85%採用多個雲環境;然而,儘管對雲的需求很大,但從Ovum的研究顯示,基於效能和法規要求的原因,有80%的關鍵任務型工作負載和敏感性資料仍在本地部署業務系統上運行。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IBM 推出新技術,協助企業輕鬆創建整合的「多雲」系統,並同時提高業務流程、治理和安全性的可見度。該解決方案在IBM 雲上進行優化,但擴展企業管理和整合不同供應商 (如 Amazon、Red Hat和 Microsoft) 雲端工作負載的能力。

「透過開源方法跨多個雲管理資料和應用,IBM多雲管理方案將可以讓企業擴展許多雲投資、並全面釋放雲的商業價值。」IBM混合雲資深副總裁Arvind Krishna說,「如此一來,企業將超越租用運算能力的生產力經濟學,轉而充分利用雲來塑造新的業務流程並進入新的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