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策會執行長疑爆不倫戀 遭直擊當街親密摟女部屬

2018/10/17 09:27

51歲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半年前被週刊爆料與前妻閨密通姦,于孝斌當時立即發聲明澄清,但最近他又遭週刊直擊,疑與已婚的40歲資策會國際處處長謝京蓓發生不倫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1歲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半年前被週刊爆料拋棄妻女外遇,于孝斌當時立即發聲明澄清,但最近他又遭週刊直擊,疑與已婚的40歲資策會國際處處長謝京蓓發生不倫戀,兩人在東區約會近2小時,共進晚餐後散步約會,期間不時溫柔擁腰、十指緊扣,像是一對熱戀情侶。

《鏡週刊》報導,于孝斌與謝京蓓在10月5日下班後,晚間搭乘公務車前往北市東區約會,當天為謝的40歲生日,6時50分在一間位於巷弄間的的平價雲泰熱炒餐廳共進晚餐。晚餐後兩人往忠孝東路方向散步,于不時伸出右手摟著謝的腰,20時31分進入到知名甜品「東區粉圓」,兩人共享一碗粉圓湯。

吃完粉圓後,兩人又漫步在東區,期間雙手十指緊扣展愛意,雖然路程不短,從忠孝東路四段216巷轉到光復南路巷弄、仁愛路再轉回216巷,花費約近半小時,晚間9時左右抵達捷運忠孝敦化站,兩人上演十八相送劇情,最後完成2小時的約會。

于孝斌回應,稱與謝京蓓並未交往,當天謝生日已經簽字離婚,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找他吃飯、散步,主要是安慰謝,那天由於謝心情激動,要求他牽手,他也不方便說不好。

謝京蓓表示,9月初與先生開始談離婚,因為于孝斌有類似經驗,生日當天非常沮喪才約于吃飯,希望聽他的建議。對與于牽手等親密互動,謝說,曾在國外留學,與人互動較親近,加上當天心情不好想有人安慰,于孝斌鼓勵她很多,才會主動牽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