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國際大廠牌合作 零壹科技成立「羽昇國際」提供雲端服務

2018/10/16 18:4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IT加值整合代理商零壹科技(3029)今天宣布,成立專注於雲端業務的子公司羽昇國際。將以「雲端架構師」的服務為定位,協助企業達成數位轉型的組織改造與創新目標。

羽昇國際由零壹科技於2017年9月投資成立,跳脫過去設備銷售的傳統模式,專攻雲端平台,鎖定基礎架構、應用服務、安全管理、大數據分析與AI等四大領域。

零壹科技暨羽昇國際總經理黃素娥表示,目前我們已經合作的國際大廠合作夥伴,就包括了Akamai、Microsoft,同時我們也在今年正式成為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提供包括雲端基礎架構規劃與諮詢、雲端安全管理、應用服務交付、大數據分析與AI等各種服務。

黃素娥進一步指出,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勢必面臨許多前所未有的新課題,對於「人、事、時、地、物」的思維也必須翻轉。透過羽昇國際專業團隊的協助,企業將能擺脫冗長的學習及訓練過程,快速建置雲端環境,滿足新業務擴展的需求。

羽昇國際技術顧問莊思凱、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羽昇國際副總經理鄭淑芬、與技術顧問陳鳴豪,共同出席羽昇國際成立記者會。(零壹科技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