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場達人心裡話》5-5葉凌棋:要拿到客戶手機號碼 先加入這個吧

2018/11/13 10:09

葉凌棋表示,現在業務「經營客戶的信任感」會比專業更重要。(記者廖振堯攝)

〔記者高佳菁、廖振堯、李昀蓁/專訪〕完整專業的把資料背誦出來已退流行,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說,新時代就要用新的溝通方式,現在交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加個LINE,透過LINE成為朋友後,當有天他信任你後,自然就會把手機號碼給你。

葉凌棋表示,「專業」對公司業務員而言,已不是錄取的考量,因為我們有把握,專業是可以學習的,而且專業大多數可以透過系統跟模組化的方式,提供給客戶,業務員甚至不用背,他只要理解就好。

因為公司的i智慧系統,每個人手機上都有這個系統,當需要時業務員可直接進資料庫,找出答案,並說清楚就好,甚至可以把資料一包一包完整的內容,直接轉傳給客戶。

但要如何將資料傳給客戶呢?葉凌棋教你1個小撇步,就是加LINE,如果說,我現在跟你要手機電話,你一定怕得要死,但如果是跟你加個LINE,那就比要手機容易,也就是說,現在交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加LINE。

我們發現透過LINE加朋友的方式,其成交率反而比以前高,因為以前電話是1通1通打,但因為有AI設計的內容,所以會幫他分辨客戶的急迫度,跟成熟度,讓業務員優先協助急的跟成熟度高的客戶先處理,同時也可減少很多騷擾客戶的電話。

就因系統處理問題比人腦快,且遇到任何問題,他一定能夠配對出來,那就不需浪費人腦,而是應將不可取代的人腦用來「經營客戶的信任感」,就是因為公司充分了解AI的重要性,因此,公司現有1個擁有200人的資訊跟網路團隊,透過內部效能提升,來公司能有更大幅的成長與爆發力。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