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不必迷信洋槍大砲」 國產定翼型無人機月底交機

2018/10/16 07:34

經緯航太科技打造農委會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國產定翼型無人機系統建置作業」,宣布月底將正式交機。(圖擷自羅正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緯航太科技取得農委會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國產定翼型無人機系統建置作業」標案,經過數月測試後,昨天宣布第一期機隊出廠,月底將正式交機。

經緯航太創辦人羅正方在臉書表示,今年經緯航太打造4款飛行器,包括為農委會農林航測所打造第一期的專屬機隊;並在國產自製高機動性多旋翼型來打造台灣第一個無人機警隊。

另外,因應行政院智慧城鄉的農噴無人機實驗計劃,打造以高載重全自動飛控直升機構型;也以輕型定翼的無人機翼龍,投入新南向的智慧農業服務。

羅正方表示,經緯航太發展飛行器相當努力,就是為了爭一口氣,「台灣不必然只能迷信洋槍大砲,能把能量多建在國產自製上,我們就越能多一分科技自主,就多為產業生根往前一步!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