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創再改組 蕭志弘升副董事長、楊柱祥擔任總經理

2018/10/15 16:01

原群創總經理蕭志弘升副董事長,並進入群創董事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因應顯示器產業快速且競爭之態勢,群創( 3481) 今(15)召開第7屆第14次臨時董事會,宣佈新人事組織佈局,原來的總經理蕭志弘升任副董事長,並代表怡誠投資進入擔任群創董事,楊柱祥則升任總經理,管轄產品事業群(BU)、製造(OU)與營運單位(MU),新人事組織於2018年10月16日生效。

群創今年6月股東會後甫進行1次人事大調整,原董事長王志超辭職,轉擔任群創顧問,由具備外資劵商背景的洪進揚接手,不過才4個月,再度進行人事調整,此次主要是原法人董事怡誠投資有限公司代表人邱創儀先生因擔任集團要務,請辭董事職務,改派蕭志弘先生擔任董事。

臨時董事會並一致推舉蕭志弘先生擔任群創光電副董事長,協助董事長暨執行長洪進揚加速全球布局腳步,維持群創競爭力。

群創董事長暨執行長洪進揚表示,此次人事布局將強化組織的即戰力及競爭力,為公司的經營成長注入新動能。他說,股東會中定調群創『加值化、平台化、多元化』策略方針,因應集團戰略布局,群創擔任航空母艦戰鬥群的急先鋒,帶動上下游供應鏈,在智能平台上共創最大利益與價值,發揮綜效。

蕭志弘先生於2017年3月15日升任總經理一職,期間推動整機之智能製造、智能辦公(smart office)與智能供應鏈(smart supply chain),從製造端到品牌端,六流(人流、技術流、訊息流、過程流、物流及金流) 之軟硬結合、虛實整合,成效卓越。蕭志弘感謝董事會推派擔任群創副董事長職務,未來更積極加乘品牌與代工之營運模式與獲利最佳化,協助群創價值轉型。

楊柱祥於2016年接任AII產品事業群業務總經理職務、2018年5月兼任電視產品事業群總經理,今日更上一層樓,接任群創總經理。(群創提供)

楊柱祥先生在面板業有24年研發/製造/行銷/業務經驗,他於1994年進入華映擔任研發工程師與生產副課長,1998年加入奇美電,負責產品行銷與業務主管職,熟稔全球產品趨勢,總是早一步嗅到市場商機。2004年他與團隊差異化推出監視器19吋與22吋寬螢幕,不但成為韓廠追隨規格的產品,更是目前市場的主要尺寸。

楊柱祥於2016年接任AII產品事業群業務總經理職務,推升群創車用及醫療用等利基性產品市占率。2018年五月兼任電視產品事業群總經理,今年八月底 Touch Taiwan 全球第1個100吋16K電視挑戰人眼極限,以及16台65吋電視拼接的277吋超窄邊框電視牆,展現他靈活創意的行銷業務實戰力。楊柱祥總經理感謝洪董事長與董事會的舉薦,將與經營團隊和群創菁英夥伴共同努力,實現群創面板工業互聯新時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