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業界唯一維護大聯盟 IBM拼了!

2018/10/11 21:36

IBM維護大聯盟邀集東宜資訊、仁大資訊、力麗科技、怡康軟体、群環科技整合資料平台與多品牌報修流程,提供完整724 P.A.S.S.五大服務,共同打造服務生態系。(IBM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沒有一家企業只用單一品牌IT產品,當出問題時要找誰?IBM今日宣布,在台推出業界唯一「維護大聯盟」,以人工智慧(AI)與雲端服務(Cloud)為平台、自動化派遣流程,以及GTS(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的台灣專業團隊,搭配精選的協力廠商,共同打造服務生態系,企業以後就可以IBM為單一服務窗口,享受多品牌整合合約管理,與7x24小時支援服務,為企業大幅節省人力、物力。

IBM大中華區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總經理謝少毅表示,隨著AI、Automation、Cloud服務當道,服務平臺化是大勢所趨,透過高效安全、可擴展的IT技術,改善與客戶互動模式以及企業運營的後端流程,形成全新的商業模式。

台灣IBM技術支援服務部副總經理暨維護大聯盟召集人陳孝慈表示,維護服務App讓企業客戶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快速報修,也可得知最新維修進度,同時有IBM Watson共同診斷協助問題偵錯與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台灣IBM公司更與優選協力廠商,一同整合資料平台與多品牌報修流程,讓企業客戶真正體驗到一站式的維護服務。

IBM也指出,在IT設備維運上,單一窗口服務可以解決企業因多方對接而造成人力浪費,以及多元系統判讀所耗費的時間。藉由IBM在台灣逾60年服務經驗與超過200位專業技術人員資源,集合維護大聯盟協力廠商資源,提供客戶跨平台、多品牌的專業完整IT支援服務,將是一支無堅不摧的IT維護戰隊(Superior expert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