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拍6球隊紀錄片 邀民眾看成果打卡抽獎

2018/10/03 16:41

台電3日舉行球類FUN電營成果展與球隊紀錄片首映會。(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持續推動國內體育活動,邁入第3屆的「球類FUN電營」今年成果展首度以紀錄片形式拍攝旗下6支球隊日常練習、值班與FUN電營活動,即日起於台電總部1樓大廳也以多媒體展覽、球類裝置藝術、虛擬實境及多項趣味遊戲等多元互動內容,開放民眾感受與體驗。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指出,台電支持體育活動已有悠久歷史,外界好奇台電為何願意投資、培育體育人才,楊偉甫說體育代表國力,台電所培植的選手中有多位國手,經常代表國家出賽,今年雅加達亞運台灣奪得好成績,台電參與的選手與教練就超過20位。

台電副總李鴻洲表示,台電自2016年開始,每年暑假舉辦「球類FUN電營」,為持續推廣國內體育風氣,台電更找來轉投公司森霸、星能等共襄盛舉,今夏免費開放約3300多名小朋友來參與,人數寫下歷年新高!

台電長期培育球隊,自民國35年起陸續成立男子棒球、男子排球、女子羽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及女子籃球等6支球隊,今年成果展特別拍攝紀錄片,記錄球員及球隊奮鬥的歷程,台電於今下午舉行球類FUN電營成果展與球隊紀錄片首映會,包括台電女排「自由女神」楊孟樺、本屆亞運中華隊棒球員蔡偉凡、排球員戴儒謙、王前鑌等都到場支持。

而台電1樓即日起至本(10)月12日展示今年活動成果,包括11場次FUN電營的精彩花絮外,也結合球隊裝置藝術,與球具拍照營造氛圍,讓民眾都能化身各種球類運動戰將,延續運動風潮與話題。現場也規劃投籃機、樂樂棒球及VR虛擬體驗等互動體驗,讓民眾穿梭在真實與虛擬世界,充滿動態與靜態的多元互動。

台電表示,本次成果展活動免費開放體驗,現場設置多組QR Code結合尋寶遊戲,民眾在解密成功後,就有機會獲得專屬小禮物1份。另外,民眾在展場拍照打卡,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行動攝影機、休閒背包等多項好禮帶回家。活動訊息可上「台電球類FUN電營粉絲團」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