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房市冷冰冰 房地產巨頭房價對半砍求買氣

2018/10/03 14:13

中國房市降價促銷的情形恐將會越來越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中國政府不斷祭出打房政策,導致中國房市轉冷,有開發商感嘆表示,民眾瘋狂搶房的情況已不復見,並指出目前中國房市「降價促銷」的情況變多,甚至傳出有大型房產業者將價格砍到近半價,只為了吸引買氣。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房地產3巨頭之一的「萬科集團」傳出,將其在廈門「首開萬科白鷺郡」建案,原價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22萬)的別墅價格砍到近半價,現在只要人民幣278萬(約新台幣1236萬)就可買到手,讓很多中國網民驚呼,「竟然還能見到房價打5折的歷史性時刻」。

萬科董事會主席郁亮看壞中國房市,認為中國房地產行業的轉折點已經到來,並表示讓萬科「活下去」是目前該公司的最終目標。

易居研究院院長楊紅旭與郁亮的看法一致,認為9、10月很可能就是中國房市走衰的轉折點,並認為房產業者打折促銷的情況將會越來越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